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Monday, June 28, 2010

浮木...god...i really need ur help...


刚二舅打来,关心我。
不知不觉,又想了好多。
上诉会不会成功?好累。为什么要活在这样的日子?!
愤怒,悲哀...想坚强,可是有点累。
sis,u aldi change...
i feel so sad...
i can tell u wat i m thinking b4....
but now...can i?
i dunnoe y...u r nt tat 1 i always admire...
sumtime i dislike the ways u talk to me,u noe...
long time ago,i have a sis,who noe me very well,who share all my happiness n sadness...
b4 tis,i feel so proud n i m nt alone...
i dunnoe hw come like tis nw...
can i tell u wat i m thinking about u?
i wish i can...really...
世界,现实的世界。
我却讨厌市侩的人,没有原因。
一直在提醒自己,千万不可以变成那种人。
为什么,这段时间,自己根本是与世隔绝,大家都在兴致勃勃地准备上大学。
而我呢?是我活该吗?
好久没跟大家联络了,大家会不会忘了我?
插不进大家的话题了吗?!!!!!!!!!!
爸。我最敬爱的爸,下一步,我该怎么走?
为什么,我的梦想是不是越走越远了?我是不是让您丢脸了?
以后的以后,我该怎么走?突然,觉得自己一个,好像在海中央,拼死争扎。
等待的是,那一块浮木。大家在岸上了。剩我一个。好怕。
is it god help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i wonder...
i p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