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Friday, June 18, 2010

痛-无法言语

今天,该死的今天,恨死今天!
心情沉到谷底。
简直,死了。
我不想让它复活。
因为,我的梦想幻灭。
什么都没有了。
曾经那么坚决的梦。
像麻醉自己,就今天。
睡不着,即使很累很累。
眼睛很痛很痛很痛.....
痛到没办法形容...
妈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告诉我:会有办法的。
当时,我真的不孝。
我真的按奈不住,心里,肚里,充满着怨恨。
我恨透老天,骂他,怨它。
我大声喊:有本事就让我死!!!
为什么是我。什么不好的事,都是我。
自问,我做每一样事都尽心尽力,尽到100%。
我问不出答案。
却换来一身伤。
陪伴我的家人,也受伤了。
我该怎么办。
不知道。我安慰妈 不要想太多。
自己却。
眼泪,你能够停止吗?我快断气了。
失恋都不可能的那么痛。
梦想,是时候放弃了吗?
不!
可是我该怎么继续。
心,痛死了。很害怕自己一个。

面对。接受。
我必须做到。
但是,好难。
我很害怕大家的眼光。我会受不了。
尤其是我的敌人!!!!


我不会就这么倒下!
我要站起来。
可是,心好痛,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