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Sunday, June 27, 2010

bstronger dreamer! I M HERE^^



坚强...是时候了。
最近一直在想,一直上网找资料...
看了lowyat网,大家的意见。大家的英语都好厉害!羡慕ing...
才发现原来自己懂得太少太少了呢!
原来local U不是成功唯一途径。
自己以前的愚蠢,好好笑。
自己把自己关在小框框里,哭泣,自怜.
一个星期,我花了好长的时间,让自己振作。
很长,昨天看了戴晨志的书,原来快乐伤心只能30分钟,怎么可能嘛?!
嘻嘻,不过,现在,能以豁达的心情看待每一件事,虽然还是会有遗憾...
但是,可能是老天爷安排让我走的另一条路呢?
关关难过关关过。
我经历了别人不曾经历的,所以,成长啦^^
祈祷,上诉成功...一来,可以省好多钱...唉...

如果不成功,我又要解决了自己的问题...加大油啊!没什么是不行的^^
从今天起,我要进修英语^^可是一定要坚持到底!
成长不是靠奇迹,而是种坚持到底!--i like the most!
从写blog 开始!
加油!
加油!
加油!

Practise english,start from now,haiz,can't withstand wif my broken english!hw can i improve...i'll try hard indeed...hehe...
so,today,should b a wonderful day!
A new started day for me^^should forget everythings,especially tat upu shit things...
those things make me cry till faint...BYE BYE!
just now mopped the floor...hehe,tired lo...
but feel happy,bcos my house clean n shinny haha!
Gambateh^^bstrong dreamer!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