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Tuesday, June 8, 2010

铁马寻桥~




铁马寻桥,一部不错的戏啊,那是我毕业后看到流泪的戏呐 ...
好感动...戏里的妈妈,好勇敢,超坚强!可是,我妈更坚强百倍!
看着她,仿佛看见我妈的背影...
他们的爸爸,从小就失踪,离开了他们,不,应该是说,被奸人杀死了!!
而从小,妈妈就被逼扛起责任,撑起一间武馆,还差点被奸人关进疯人院...
看着他们一关一关的熬过来了,真的很感动。在煎熬的日子,彼此携手度过。
她们也是五兄弟姐妹,有一个是领养的。
最喜欢看戏里的老大老二,老大呢,始终有颗善良的心,而老二,却有着敏捷的头脑!
而戏里的奸人,荣德!好像我的敌人!哈哈!简直没分别!他的所作所为,简直令人发指!可恶!
可是后果却好可悲!那是因果报啊!
所以,坏人的下场就是这样~!

~回想~
妈常说啊:你怎么做人,老天爷就送你怎么样的礼物...
所以,老天爷就送了她五个宝(自己说的),哈哈!(自恋ing)
对呀,老天爷,你可以让我得到第一选择吗?还有啊,我很希望能跟我亲爱的得到同一间大学...
她,我最重要的亲爱的。好想你啊,虽然我们那话不多,就是喜欢呆在和你一起^^
她懂我,我相信她!
老天爷,谢谢让我遇见她。
我一定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