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Sunday, June 13, 2010

不准走失!




昨天,班上一年一度的聚会。
本来,是怀着很开心的心情出席。
毕竟,毕业后,都没看到大家。
而且,也费了蛮大的心思筹备。

昨天,很难过,我觉得自己好虚伪。
在大家面前,我说了谎。
怎么办。
我不敢承认,很怕大家的取笑。
不知怎么地,很想转移话题,但自己一时却没办法反应过来。
笨死了!
只是那么一件小事,她需要让我那么难堪吗?
好朋友,可笑。
好朋友就是让你没台阶下,让你出糗的人吗?
当下,我的眼神一直在闪烁,好无助。
我不敢承认,其实我应该承认,但是大家以后一定会笑我。
我不想再成为大家的笑话。
为什么她要这么说?
她嘴不饶人地说我心机重。
她认识我十多年了,我的为人,她会不知道么?
她昨天那样说,我觉得很难过。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可是就是很难受。
为什么她总是不顾及别人的感受而说出每一句话?
我一直在压抑。
很怕会控制不住。
又很害怕会失去朋友。

早上,我把所有事告诉了妈。
我跟妈说我很生气。
妈安慰我,说,你生气,不就中了她的计了吗?
要反驳呀!
我就是很笨。不知道怎么反驳。
妈一直安慰我说本来就没什么大不了。
听了,心好舒服。
谢谢妈。

才发觉,我好像开始厌倦和大家出去的日子。
有时,我很在意,大家的取笑,
虽然,我知道大家没恶意。但是,就是很在意。
怎么办,怕自己会开始讨厌。
很矛盾。朋友,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吗?
我是不是很小气?


你的眼神,是要告诉我些什么吗?
不要给我错觉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