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Thursday, July 15, 2010

宁静

心好烦!每次别人的一句话!!!就会想很久很久!!!
为什么?!!我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
不会再动摇了,我告诉自己!
老天爷,我还该埋怨你的不公平,还是应该感激你给的打击?
一个让我没办法承受的打击...
为什么是我,一直问,只会一直伤。
在妈面前,我不能露出半点难过。
她会更难过...
很多天的晚上,我选择静静地哭。
我需要发泄。压抑,会让我变得麻木吗?
我真的好希望。
为什么?我知道自己很傻。
明明成绩斗不过别人,还哭什么!!!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为了进大学,我辛苦了很久!两年。
换来眼泪,值得吗?
前途,我的前途,梦想,不要离开我好吗?
有时,真的很害怕,营养师,一辈子都不可能达成的愿望了吗?
我还来不及说再见,还是不想说?
为什么?
钱。如果我是有钱人。我的梦想会实现吗?
一直在想,除了对bio有兴趣,我还喜欢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