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Saturday, April 23, 2011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很希望不开心时,能提醒自己。自己对自己说,对,人生嘛,就是要快乐嘛!加油!我为自己的每一天都加满油!哈哈!
生日的第二天,又是考试,去年的今天,记得,在阿姨家,阿姨买的蛋糕,很贵,但是真的很好吃!哈哈。很幸福哟!来自大家的祝福,都是那么的不一样。原来,祝福的力量,可以是那么大的呀!所以,以后,不要吝啬给予祝福^^
生日的愿望-很多。不说,会比较灵哈哈哈!加油,给自己微笑^^
只是想说: 妈,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来到这世界,因为你,我的生命更有意义!^^我的家,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