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Tuesday, April 5, 2011

善的凝聚


突然,想写写...很久没来了。听着部落格的音乐,思绪来去,就想把此刻的心情化为文字...
一直很忙很忙。但是,我却爱上大学生活!!!因为活动,因为朋友,生活很精彩^^
今天,翘了一堂课嘻嘻。想把时间用在更值得的地方。
明天,约了朋友在midvalley 开会。很特别哟^^哈哈。所以,今晚要看完所有的proposal...加油,把心专注!活在当下!我可以的!!!
那天,在巴士上,那么巧的,就遇见了也曾是社服学员的学长。彼此很快的就聊了起来,旁边无谓的朋友在指指点点,我不想多加理会呵呵,因为那不重要。因为,总觉得,会选择社区或社服的人,都会有那一颗心,一颗愿意奉献的心^^所以聊得特别投入。嘻嘻。很善良的学长,这是我从我们的对话中体验到的。学长,加油!祝福你!
善的力量,总是特别轻易招揽善的凝聚。我是这么觉得的,你呢?
就觉得,世界因为那份善而美丽,人生因此而精彩!加加油^^祝福正在阅读我的文章的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