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Tuesday, April 19, 2011

默默的承诺。

今天,看了老姐分享的文章-不要努力成为一個成功者,要努力成为一個有價值的人 – 愛因斯坦
很有意思!
今天,剪了头发。哈哈。有点难过,因为和我想像的差很多。因为有预料,才会难过的吧。
很多事情就是那样。study week 不知道为什么,没心情冲!哈哈。可能太久没回家了。好想就这么依赖...一只依赖着,不想长大...剪头发时,妈和auntie说我新年本来要来修头发的,可是来不及。虽然,那只是妈为了和auntie 哈啦,但是,我听了,真的很心疼。就是因为妈什么也没说,我知道。自己怎么那么少回家!真的不该!妈在我心目中,真的真的很重要,但是很多时候一直在为自己少回家找借口!反省!好吗?下学期,要常回家!那是对自己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