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Tuesday, July 12, 2011

给你力量。





刚刚,包说.
婉双的爸爸昨天车祸去世了。
突然,脑中很多的画面。
想起失去爸爸的那天...
心里的恐慌,多少的害怕...
怎么了呢?不是说好要让自己学会放下吗?
学会接受。
不知道。突然感觉到那股痛,很痛,很痛,眼泪流了下来。
婉双,现在的我很想抱着你,给你力量。
我们一起走,好吗?
让爸爸安息。让爸爸放心。
虽然并不能见面。我在心里仍然会帮你加油。
婉双,
加油,好吗?
还有,自己。

刚刚看着信息,眼睛湿了:
人世间
没有一双脚是走不累的
也...没有一颗心
是永远坚强
没有脆弱
无论你有多累。遇到多少挫折
紧记我的祝福
一直都在!
婉双,加油,我们社区25同伴会一直给你力量,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