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Sunday, July 31, 2011

心晴


很久没坐下来想想,问问自己的心。
最近快乐吗?
那天想post :
今天发现,很多时候,自己脚步太快,把脚步放慢,让其他人有所学习。自己的我执,很多时候,不是大家都需要认同你的想法。听别人的意见,可能会有更多的发现。自己也可以不需要什么都揽在身上。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难过。他说来接我下课。我答应了。可是他朋友有来。下车时,我做了一件很糗的事。东西掉了。大家一定以为我很紧张。大家真的猜对了。我真的很紧张。我在做什么??怎么那么没用?
嗯。我一直跟自己说,我需要时间。拜托,我很想诚实面对自己。面对那个没信心的自己。很怕。很害怕失去,害怕像失去爸一样,那种感觉。对一段感情,我真的提不起信心。很难过,不知怎么说。
对不起。我可以放弃吗?
我会很在意。就是很在意别人怎么想。你怎么想?我不知道。还是,能抽离吗?
还是,不要开始了。就这样就好?
姐问我时,我也是说,我不知道。
我跨不出那一步。。。
朋友说她的没信心,让她遗憾。我呢?

不要害怕说真话
因为它可以被接受、然后有真正的体谅

该怎么做?
~~~~~~~~~~~~~~~~~~~~~~~~~
那天看犀利人妻里,安真的妈妈对她说的那番话,
眼泪情不自禁…
安真妈妈是这么说:安真,跟着我说:不要怕…勇敢一点…
“度量大一点,心胸宽一点,才能装得下福气呀^^”
好好的一句话。像妈常跟我说。
刚aunty 来说:女儿全都进大学啦?
我看见妈的期望。
也看见妈嘴角的微笑。
她总是笑笑回答:希望啊 !
她会害怕我们的压力,所以总是说:尽力就好了,身体重要啊。

妈,我会兑现对自己的承诺,
我们一起去环游世界!!!

生活是甜的,未来也是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