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把爱带回家》

晚餐时,我们五兄弟姐妹一起,边吃饭,边聊天,大家笑得不亦乐乎!
分享带营队的喜悦!真的很难得!
有多久了,我们聚在那场面,让我渐渐遗忘...(因为假期,这难得的机会)
可是今天,我重拾那份喜悦,真的很快乐!
手足,亲情,对我来说,是心灵的支柱!
常在想,我会很害怕失去。害怕不能承受。
所以,很珍惜每个当下!那是我唯一能做的吗?
看了以量的《把爱带回家》,种种感动,油然而生。
那是种成长,我希望我是,也希望自己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