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喜悦。


社区营回来,很开心。
当我想到,自己找到了一位很知心的朋友,慈。
同时,很多回忆。
很矛盾,突然想起那种被伤害过后很失望的感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曾经,一直很害怕。
曾经,拼命要求完美。
是参杂着这两种感觉会让我对人越来越失去安全感。
很多时候,会选择逃避。
我的自私,伤害过一些人。
现在想起来,会有些内疚。
感恩,曾经很照顾,关心我的朋友。
原来,活在感恩的世界真的可以很快乐^^

1 comment:

  1. ya..活在感恩的世界真的可以快乐。:)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