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世界

我走我世界
strong heart。my view(0^.^0)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想念社区^^

剩下韩语考试,心情却好想回家。
考试的日子,好难挨TT。
头有些疼,不知道为什么。
加油加油,还剩三天!

昨天,和系友吃了团圆饭。
心情,是有些不想参与,因为很贵。
但是,身在江湖。我告诉自己那是没办法的事。
结果,出席了。
火锅给我的印象,是很棒的。
因为大家为在一起的感觉,心是很开心的。
昨天我第一次吃火锅,却一点也没感觉。
自己有很想去感觉,可是就是感觉不到。
想着,如果社区同伴一起来,那份感觉多棒!
才发现,原来社区在我心中的分量!好想念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